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最美”的语文老师 宋品学  

2013-06-14 13:56:39|  分类: 习作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们班里,有一个最美的老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陈老师。

       为什么称她为最美的老师呢?一是因为她很认真、很耐心地为我们上好每一节课。二是因为她长得很漂亮,她中等身材,头上扎着一束马尾辫,显得干脆利落。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总会发现我们的优点和细小的坏习惯,不施粉黛的脸庞既严肃又和蔼,小小的嘴巴非常能说,她一笑起来的时候脸上还会有一个小酒窝,真好看!她几乎每天都穿漂亮的裙子,看起来更漂亮了。

       每天,她都不知疲倦地教给我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记得我刚转来这所学校的时候,由于基础知识学得不牢,写的字不仅潦草,还很不规范,而且经常有不会做的题目。陈老师发现我的问题后,并没有批评我,而是和蔼可亲地跟我说:“你要把字慢慢写好,遇到不懂的题目要动脑筋思考,相信你能行的。”要是在我以前的学校,早就被老师批评了。可是陈老师却没有这样做。

        还有一次,就是上周发生的事,我上课走神了,只顾着和别的同学讲话,被陈老师发现了,我以为她要批评我,可是她并没有批评我,只是叫我回答刚才她提的问题,可是我没有认真听,根本不知道她刚才讲的是什么,只好胡乱回答。她听了,并没有生气,而是告诉我上课不能开小差,要认真听课才对。

         我为有这样一位认真、美丽的老师教我而感到幸运,同时她的认真、负责也感染了我,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报答她对我的期望。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