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美丽西乡塘?清洁乡村“心得体会  

2013-06-12 20:44:23|  分类: 美丽西乡塘-清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1)班  卢姿颖

        在广袤的宇宙中,有着一个美丽的星球,它就是我们的家园——地球。地球是人类唯一的家园,人类本来应该好好地去珍惜爱护它,但是,老是有一些人,正在破坏我们的家园。

        有些时候,我和妈妈去菜市买东西时,总会看到一些不文明的人,随地乱丢垃圾、乱吐痰。菜市场里,满地都是塑料袋、果皮、烟头……正是这些垃圾,才让原本干干净净的菜市场变得一塌糊涂。

        平常我去上学时,还会看见一些人,在马路上乱闯红灯,跨越围栏,违反交通规则。当看到这些现象时,我就想:如果我是警察,一定要把那些人好好地训一遍!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可恶了!

        但,还是有些人是会真心爱护我们的地球的,他们就是——清洁工。虽然清洁工这个名字非常地不起眼,可是,清洁工一直在默默的为我们的地球做出贡献。他们早出晚归,不停地清扫垃圾,那怕只是一张小小的纸屑,他们也要一丝不苟地把它捡起。清洁工做出的贡献虽小,但他们那勤劳、执着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人类,不要再破坏环境了!再这样下去,地球就会毁灭的啊!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再随地扔垃圾,随地吐痰了!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行为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继续开展“美丽西乡塘·清洁乡村“的活动,共同创造幸福家园和美好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