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2013年06月11日  

2013-06-11 13:32:00|  分类: 美丽西乡塘-清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丽西乡塘、清洁乡村"有感

                                                                           郭思宇家长

       清晨,开车送孩子上学,行驶在干净、湿润的马路上,身边不时驶过洒水车,放眼望去,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跃入眼帘,我不由自主地关掉空调,放下车窗,深深地呼吸这清新的空气。

      学校、家庭、社会都需要整齐、有序、礼貌,构成一幅和谐中国的图画,图画的构成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清洁卫生,我在家几乎每天都进行,特别累、费时间,效果还不明显,经常有种做无用功,虚度年华的感觉。平时对环卫工人,好多人都会嘲笑、贬低他们,但他们依然无怨无悔地工作着。这份无怨无悔、默默无闻地奉献精神,正是我所需要学习的。

      我们的家庭是一滴小水珠,画里的一个点,但对画的构成,都起着不小作用呢!净化西乡塘,净化社会,净化自身,共创文明社会,从大家做起。

    (文笔拙,大家见笑了。挨逼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