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美丽家园  

2013-05-21 21:56:21|  分类: 美丽西乡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1)班  卢姿颖

地球,是人类共同生活的家园。它是那样富有生机,上面长着一棵棵翠绿的树,美丽的花,还有许许多多活泼可爱的小动物。可是,因为人类近年来的的过度开发和砍伐,它渐渐变成了一个贫瘠的星球。

为什么原本一个充满生机的地球渐渐变成了一个贫瘠的星球呢?那是因为人类不懂得要怎么“环保”。想想看平常的时候,大街上垃圾随处可见,有没有人懂得把它捡起。而且,人类还“学会”了怎么污染水源。很多人都把一些废品和死禽扔进水里,他们不知道这样会污染我们平常喝的水源。更加过分的是,有些人过度地使用农药和肥料,使那些本来好好的植物全部死光,即使长出来的果实也是大有问题的。还有一些人过度地砍伐树木,杀害一些无辜的生灵,实在是罪大恶极!

人类这样残忍地对待大自然,迟早都会品尝到自己种下的恶果的! 但是,在一切还没有变得最糟糕的时候,只要我们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不乱扔垃圾,不污染水源,不过度砍伐,共同保护我们地球的生态平衡,让我们的家园天长蓝、树长绿、水长清、地长净,我们就一定会拥有美丽的家园和幸福的生活!

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