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2013年05月21日  

2013-05-21 20:50:42|  分类: 美丽西乡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绿 色 地 球

四(一)班     郭思宇

 

     地球妈妈给了我们一个干净的绿色地球,但是,现在我们却正在破坏这干净的绿色地球.

    在许多城市中有着美丽的公园,但是每天公园里都有许多垃圾,为什么呢?哦!原来是我们自己造成的,野餐时或游玩时,许许多多的包装袋仿佛在向主人说:“我要回到垃圾桶里,那才是我真正的家!"但人们却丝毫没听见他们的心声,却把他们一个个像抛球一样,抛了出去,我多么希望能把它们送到属于它们的家里呀!”

    每天早晨,天还灰蒙蒙的,可是,清洁工人们已经拿起扫帚,在地上"刷!刷!"地给大地妈妈洗澡,路过的人们都在心里默默地赞扬他们呢!当然大地妈妈也不例外。

    想要清新的空气,就不要让垃圾来阻挡,想要绿油油的草地,就不要随意踩蹋,想要有鱼的河流,就不要随意钓鱼,让我们一起来保护环境,保护这绿色的地球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