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清洁家园.保护环境四(1)班钟晓倩  

2013-05-21 19:40:44|  分类: 美丽西乡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几千多年前,地球上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鸭子在水塘里嬉戏,快乐得就像自然的天使;小兔子在森林里玩耍,开心极了;蝴蝶仙子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而现在的地球,都是黄色,绿色大量减少,这是怎么了?原来这是因为人们大量的砍伐树木,这不仅让鸟儿没了家,还造成了崩塌,洪水等。没有了树,我们的地球就好像少了一根支撑的梁柱。

 现在地球的污染十分严重,比如如沙漠化、森林破坏、会给生态系统和人类社会造成间接的危害,有时这种间接的环境效应的危害比当时造成的直接危害更大,也更难消除。例如,温室效应、酸雨、和臭氧层破坏就是由大气污染衍生出的环境效应。这 种由环境污染衍生的环境效应具有滞后性,往往在污染发生的当时不易被察觉或预料到,然而一旦发生就表示环境污染已经发展到相当严重的地步。当然,环境污染的最直接、最容易被人所感受的后果是使人类环境的质量下降,影响人类的生活质量、身体健康和生产活动。例如城市的空气污染造成空气污浊,人们的发病率上升等等;水污染使水环境质量恶化,饮用水源的质量普遍下降,威胁人的身体健康,引起胎儿早产或畸形等等。严重的污染事件不仅带来健康问题,也造成社会问题。随着污染的加剧和人们环境意识的提高,由于污染引起 的人群纠纷和冲突逐年增加。

怎样才能让地球恢复往日的景象?不乱扔垃圾,让城市变得干干净净;多种树,让鸟儿拥有自己的乐园;每个月家里来一次大扫除,让家里再也没有细菌恶魔的骚挠;清洁水源,让人们每天都可以喝上干干净净的水;清洁田园;让庄稼长得好好的;清洁乡村,让乡村也拥有城市的繁荣风貌。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环境,才能让我们的家园天长蓝,水长青,树常绿,地长净。

                          (1)   钟晓倩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