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美丽西乡塘-绿色的家园 四(1)班 梁译匀  

2013-05-22 00:15:11|  分类: 美丽西乡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这里出生,我在这里成长,我便对这片土地充满了感情。到了春天,这里的树木茂盛,鲜花盛开。夏天,这里柳荫深深,芒果飘香。秋天,阵阵瓜果飘香,满大街都有香蕉卖。冬天,这里四季如春,没有一点寒冷的气息。啊!美丽西乡塘!我为你骄傲!

        大自然赐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应该珍惜它们。植物是大自然的天然屏障;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臭氧层是大地的保护伞;淡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泉。

       一棵树每天能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和其它的有害气体,放出同样多的氧气,可供许多的人一天的呼吸。而花草可吸取噪音,如果栽一片花草坪的话,那就大大降低噪音的污染了。由此可见,植物对人类是多么重要。可有些人却还不知道这些,每当我看见草坪被那些人践踏,爱护花草的标语牌被踢倒,我的心就像刀割似的,难受极了。如失去了花草树木,我真不敢想象我们的家园将变成什么样子!现在因为人们不重视环保,总是把环保挂在嘴边,而没有采取行动。大量工业废料和生活垃圾正污染着我们美丽环境。而这种现象还不在少数,今天的山清水秀,明天的臭气熏天,这就是人类的“杰作”啊。人们用各种方法,污染了我们美丽的家园,破坏了我们千年的摇篮!我听过这样一句话:人类继续破坏环境,终究有一天会受到严厉的惩罚。泥石流、台风、森林火灾……受害的不是人类吗?

        能不能去想想当你有点时间,才发现你已经不知有多久不曾看见过蓝天, 在你抬起头睁开眼时,正飘来一阵浓烟,为何努力的盖造工厂已变成杀死我家乡的凶手……能不能去想想当你有点时间,已不知你有多久不曾闻到过花香,在你深呼吸时候,张开口吸进去的是已不再是新鲜的空气。为何渴望寻找的田园。田园却离我们越来越遥远?

        治理污染是我们人类的责任,使大自然焕然一新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有责任、有能力去挑起这个重担! 我仍想渴望清水的鱼儿,渴望绿色的土地,渴望蓝天的白云一样,渴望我们的环境变美、变净、变绿!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