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文字的梦【四(1)班 邹珺煜】  

2013-04-17 21:09:04|  分类: 中国梦 七彩梦 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想是什么呢?我认为梦想是一颗种子,在心中生长,像19课里的那颗香瓜苗,不屈向上,顽强生长。有的梦想可以开出美妙的花朵,那是辛勤的人们的梦;但有的梦想却在风吹雨淋中融化了,那是遇到困难就退缩了的人的“梦”。

我的梦想,听上去可能有一点荒唐,因为它,只有一点渺小的希望,但是,这个梦想,已经在我心里牢牢的扎了根。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作家,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为我的祖国增添荣耀。

也许你们会笑我,说这个梦想太难实现了。但是,这个梦是我永不会退缩的选择,就算无法实现,我也无悔,因为我至少为其努力过,奋斗过。

梦想是容不得退缩的。如果你退缩了,那么你就永远无法实现梦想;梦想是容不得放弃的。如果你放弃了,那么就会前功尽弃,梦想也会不见了;梦想是容不得漫无目的的。如果你漫无目的,那么你永远不会有梦。

如果梦想有颜色,那它会是什么颜色呢?我希望我的梦想是向上的红,是生机的绿;如果梦想有形状,那它会是什么形状呢?我希望我的梦想是朝气蓬勃的太阳,是山崖上的松柏……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