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我的梦想 四(1)班 张博雅  

2013-04-17 19:04:26|  分类: 中国梦 七彩梦 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们常说:有了梦想才会有奋斗的目标。我也这么认为。闷响,他就像一种子,只有那些勤劳、勇敢、拥有坚持不懈精神的人才能让它开花结果。相反,和所有的梦想一样,如果不付出实际行动,那么梦想就永远只能是梦想。
    而我的梦想,是什么呢?记得在小时候,热爱美术的我曾立志成为一名伟大的画家,虽然这个梦想直到现在也从未改变过,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已不再是唯一了。因为,我的梦想,实在是太多了。多到连我自己也数不清…
    我曾羡慕过老师这个职业,非常的羡慕。因为这个职业是那么的深圣与伟大,并且还能时时刻刻野孩子们相伴。但同样的,我也从未考虑过当一个老师所要付出的辛酸与努力
    我崇拜医生和护士,因为她们是人人敬仰的“白衣天使”,集爱与付出与一身。可我太胆小,受不了手术室里的血腥……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也渐渐长大了。而那梦想地定义似乎也因时间而变的格外深刻了。在8岁那年的春天,一本朋友推荐的书使我第一次有了一个令我觉得值得去努力并且令我一直去努力的梦想——作家!相信不管是在现在还是在将来,我都会为了这个远大的目标,为了这个梦想而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不管到底会有多少人说它不现实,到底会有多少人不理解……坚持,永远是对的!
    作家和画家是我坚持最久的梦想,但我知道,这并不代表着结束。因为,没有人规定梦想只能是唯一的——在梦的外面,还会有梦……
    海的声音是多么的美妙啊!这让我想起了贝多芬的《月光》——音乐,令人陶醉……而我也曾无数次的想象着自己身着纯白色的礼服,在舞台上为人们演奏钢琴曲时的哪个情形——尽管这只是一个想象,但我想我也会为了它而努力的——因为,就算是不会弹钢琴,梦想也依然是梦想,它不会因为现实而变质,绝不会!
               如果不付出实际行动,那么梦想就永远只能是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