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我的航天梦  

2013-04-17 17:13:55|  分类: 中国梦 七彩梦 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睿杰

     俗话说的好:少年强,则国强。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少年强了,国家的未来就强大了。因为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一定要奋发上进,长大后为我们亲爱的祖国做贡献。

     我以后想当一名优秀的航天员,因为航天员就像是我们祖国的一本“宇宙百科全书。”他们可以去探索神秘和无边无际的宇宙,让我们对宇宙又有进一步的了解。他们还要在没有地心引力的宇宙里生活几个月或几年,可想而知这种生活是多么难以习惯。可是做航天员也有好处啊,航天员每次从宇宙回来的时候都可以带给我们成功的喜讯和来自外星球的泥石样本等。他可以为我们的祖国做出巨大的贡献,让神秘的宇宙慢慢变的不再神秘,把宇宙神秘的面纱一层一层的揭开。

     这是我以后要实现的七彩梦,我相信大家都有一个七彩梦,就让我们为我们七彩梦的实现而努力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