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小水滴和江河  

2013-02-05 17:11: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水滴住在山崖上,那里景色优美,而江河呢?那里也一样美丽,芦苇、小花、小草,还有许多小动物都住在江河边,小水滴非常渴望与它一起,可江河却看不起小水滴,小水滴伤心极了。

      一天,江河来找小水滴,江河高傲地对小水滴说:“咳咳!小水滴,我们比赛,如果你赢了,我就允许你去我那儿”,“比什么”?小水滴问:“咽******比滋润土地,我家离你近,中间隔了一块九十年都没有粘过水的土地,我们谁先把这块土地弄湿了谁就是赢家!”“好”!小水滴说:“哈哈!有志气”,江河说完大摇大摆地走了。小水滴冥思苦想,怎样才能赢呢?自己已经答应江河了。不过,为了自己快乐生活,拼了。此后,小水滴不管炎热还是严寒,还是白天或夜晚,都把水滴滴在土地上湿润土地,可江河呢?整天吃喝玩乐,似乎已经忘了比赛。每天都沉醉在玩乐之中。一个阳光明眉的中午,江河来到了小水滴的家,往下一看,土地已经湿了一大半,江河哈哈大笑,说:“小水滴,你才弄湿这么一点?只要我吹一口气,就能湿润这一遍土地,哈哈”。“太搞笑了,哈哈”!小水滴生气了,它们怒目相视,江河一下子就走了。小水滴加快了滴水速度,啊!终于滴完啦!小水滴高高兴兴地去找江河了,江河一听,顿时呆若木鸡,没想到一个小水滴竟然有这样的能耐。江河开始喜欢小水滴了,就让小水滴去了它那儿,它们成为了好朋友。

       小水滴在江河那儿生活得很开心,江河也在小水滴身上学到了很多,凡是只要坚持,就能获得成功。

 

                                                                            罗茂瑶

                                                                            2013-2-5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