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阅读与欣赏》  

2013-02-21 14:45:52|  分类: 成长阅读之阅读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看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里面有许多故事,我觉得最精彩的一篇就是“百密一疏”了,因为这篇故事情节让人印象深刻。

        哈利在霍格沃茨大战伏地魔中,被“阿瓦达索命“击中,大家误认为死了,但伏地魔和巨人海格却不知道哈利还活着,哈利一直装死,而且神秘东西一直在哈利那里好好的。巨人海格很伤心,以为哈利死了,抱起他跟着食死徒们一直往前走,伏地魔为了证明哈利死了,把眼镜给他戴上,好让其他人认出来,不久,马人看到了,似乎很悲伤。当他们快走出林子的时候,突然,一声突如其来的一声“不”,把哈利吓了一大跳,从不相信麦格教授能喊出这样的声音的纳威,向伏地魔掀起了反抗,与此同时森林里的危险动物都冲了出来,哈利现在必须行动,他抽出隐形衣披在身上,四处寻找伏地魔,但伏地魔处于战场中央,几个利害的相互战斗,哈利看不下去了,收好隐形衣,大吼一声与伏地魔展开了决斗,最终哈利成为了战斗的胜利者。

      读了这个故事,我受到了很大有启发,很欣赏哈利的智慧和勇气。

 

 

                                                                  四(1)班  罗茂瑶

                                                                 2013-2-21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