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读书笔记之读《我们的友情加了“V”》有感——友情是岁月里最美的花 【邹珺煜】  

2013-02-21 13:43:02|  分类: 成长阅读之阅读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自从读了意林的《我们的友情加了“V”》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下来。因为我在生活中,有过多少次像文中的郝婉婷一样,忽略了那个“她”,我最好的朋友?

  我曾经忽略了她,那是因为我太过于相信我们友情的坚固,而没考虑到她的感受,我在这里向她道歉,希望她能听见。

  如果以文中的原句来形容友情,是:友情是岁月里最美的花。是啊!友情是重要的,是成长途中最不能错过的风景。倘若错过了,就会后悔:永远后悔,永远,永远……

  友情,是一杯淡淡的水,只有口渴时,你才能感受到它的重要,就像一句老话说的:患难见真情。所以,珍惜你最好的朋友吧!多一个朋友多一棵树,在某些不被父母理解的问题上,只有朋友能帮你,珍惜他/她吧!否则你会一生追悔莫及。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