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左海公园真好玩 2月10日 星期天 晴  

2013-02-20 18:19: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陈雯馨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福建福州的左海公园玩耍。到了左海公园,弟弟最高心了,一下子就跳下了车。到了公园里面,我们玩了很多东西。有冰城,有钓鱼。下面就让我为你介绍吧。

       首先为你介绍冰城吧,冰城里面有许多五彩斑斓的冰雕,惊险刺激的冰雪滑车和洁白无暇的北极狐。我们先从冰山上坐着滑车飞快地滑到冰雕前。这里的冰雕可真多啊!有动物冰雕,宫殿冰雕,飞船冰雕等等。看的我目不暇接啊!在冰雕的一角,有一个2米多高的玻璃柜,里面有一只雪白的北极狐它正在悠闲地休息。我们怎么吵它,它竟然都不理我们。

        下面我要为你介绍的是钓鱼。在左海公园里面有个海豚喷泉,钓鱼池就在它的旁边。鱼池里边有很多灵巧的小鱼。我和弟弟找到一个空地就开始钓鱼了,我和弟弟负责钓鱼,爸爸妈妈负责把鱼食放在弯弯的鱼钩上。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满载而归。我和弟弟都很开心。

       今天我很happy!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