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日记  

2013-02-19 21:43: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晨辰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一家人去人民公园玩。

刚到门口,才发现人非常多,人山人海,真热闹。挤了半个多小时才挤进去。

我们先去了人民公园的游乐场。我和爷爷上了太空漫步车,我踩着太空漫步车,就好像脚下踩着筋斗云,可惜的是只转了一圈就结束了,不尽兴。之后,我们去了自然博物馆,刚一进去,恐龙化石,各种鱼化石,还有其他的动物化石,标本等就映入眼帘,甚至连恐龙蛋化石也有。

之后,我们又来到了人民公园的美食节广场。刚走到入口处,就看到了许多人,大的,小的,老的,少的,人人手里都拿着好吃的,真诱人。

我们好不容易挤了进去,各种各样的各地美食不可胜数,馋得我直流口水。最后我选了一只烤鸡。之后我恋恋不舍的走了,边走边啃着烤鸡,心想,这美好的一天又结束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