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猫过生日  

2013-02-01 09:09: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1)班 卢姿颖

        今天是小猫朴朴的生日。早上的时候,朴朴开开心心地出门了。

        朴朴来到了小熊家。“小熊小熊,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朴朴问道。“今天嘛”小熊慢吞吞地回答,“是我睡懒觉的日子呗。”小熊说完打了一个哈欠。“呃……那好,我不打扰你休息了,我先走了。”朴朴说完,一溜烟跑了。

        朴朴来到了小兔家。“小兔小兔,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朴朴问道。小兔听了,兴奋地回答:“今天当然是我摘西瓜的日子呀,你知道吗,山上的西瓜都熟了呢!”“啊,这我当然知道,我还有事呢,先走了。”朴朴有点儿失望,走掉了。

        后来,朴朴又去问了几位朋友,结果,他们都没有提到朴朴的生日。

        朴朴难过极了,她想:为什么大家都不知道我的生日了呢?难道他们是故意忘记的吗?可是,朴朴并不知道,朋友们都在她家里为她准备一个生日派对呢。

        黄昏到来了。

        “快点快点,朴朴回来了!”负责报信的小猪喊道。大家听见了,急忙收拾好东西,做好准备。“祝你生日快乐!”大家喊道。头上撒满彩纸片的朴朴惊喜极了。她问:“你们不是不记得我的生日了吗?”小刺猬说:“当然要装不记得啦,要不怎么是惊喜呢?”朴朴终于懂了,原来大家装不记得是因为要给她一个惊喜。朴朴高兴地玩耍,吃大家做的蛋糕。她想:我要谢谢大家,他们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惊喜,这全都是为了让我开心。我的这次生日意义非凡,确实不同于往年的每一个生日。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