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狮山公园·秋游记 【五(1)班 张欣瑶】  

2013-12-08 13:47: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6日,星期五,我组织校全体师生一起举行“社会实践活动”——秋游。活动地点位于南宁市五村岭大转盘旁的狮山公园。
      一路上,和暖的阳光洒进了车厢。我们都探头看窗外,只见车水马龙,人来人往,高楼林立,路两旁的树不论高矮大小,争相伸出了碧绿的枝丫,道路中间的花草,向我们绽放着笑脸,南宁真是座美丽的城市啊!
       每一个同学都怀着激动、期盼的心情踏上了享受秋天的旅程。。进入狮山公园内,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树。远远的,一股清香的气味扑鼻而来,一阵飒爽的秋风吹过,瞧,那一棵棵婆娑的大树,随风摇曳起来了,树叶仿佛在微风中跳起来舞姿。秋天,树叶子黄了,挂在树上,有时好像一朵朵黄色的小花,有时好像黄色的蝴蝶,不时随风飘下来。我们还沿着公园的石头小路来到一座具有特色风格的两层的凉亭上。凉亭有来休闲聊天的老奶奶;有来坐在凉亭内的长椅吃瓜子的老爷爷;有来运动跑步、散步的叔叔阿姨。阳光照在波纹细碎湖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亮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锻;还像是一块碧绿的翡翠湖是静的,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映出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红红的花,碧绿的树,这种静态美令我感到人清气爽。湖面上不时冒出小鱼和它冒出的泡泡,它仿佛在和我玩做迷藏呢!
       老师带我们来到一大片空旷的草坪上开始了我们和小伙伴的自由活动。我找到我几个小伙伴,各自打开书包拉链,拿出我们之前买好的零食出来分享。一位女同学拿出刚刚在家里做好的食物——寿司出来分享。她说:“你们吃寿司吗?今天我请大家吃寿司。”我们都围过去,拿了一份。完后,我们开始踢毽子。我们分为两组进行比赛。大家吃力地踢着毽子,都想为自己队争分。到我们组的同学踢时,其她人都为她呐喊“加油~加油~”。就这样一直开心地吃着、玩着,一直玩到的中午12:30,我们上了旅游车,回到了学校。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的快,当我们还沉浸在秋游欢乐中的时候,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快过去了。秋游让我们亲近大自然,这真是一项有趣的户外活动。期待下一个秋游。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