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秋游  

2013-12-07 11:16: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早上,我们学校举行了秋游活动。每个班坐一辆旅游车,多出来的同学做另外一辆。每个班有一个举旗的同学,这个旗可以伸缩。但是,全校都是去狮山公园。

早上一、二、三年级是8:00到校,四、五、六年级是7:40到校,但是我们很早就来了。到时间后,我们在操场上等,一个班一个班的走。

到了狮山公园后,老师带我们去找草坪。中途还见到了许多游乐设施,但是我们全部都没带钱,所以一个都没玩。我们见到草坪后,就各自找了一个地方放书包,然后去玩、照相、吃东西了。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带羽毛球来,我跟他打了一会儿后就去拍照了,拍完照后我就开始吃东西了。然后,我们班拍了一个集体照,之后就换地方了。我们又找到了一个大草坪,那有健身器材,还有几只假的鹿。我们先去健身器材玩了一会,然后老师跟我们说不能玩,于是我们就去扔沙包。有些同学在玩”老鹰捉小鸡“,有些同学在打羽毛球,有些同学在骑假的鹿,还有些同学在吃东西,我们玩的很开心。接着,老师又带我们换地方。我们到了湖边,有一个凉亭,我们就在里面吃东西、拍照。之后,我们又到了一个在桥上面的亭。我们一个接一个的冲上去,在上面可以看到很多东西,还可以看到湖的美景,有很多人在拍照。然后,我们又在公园里走了一会儿,但是时间也到了,于是我们就坐车回去了。

到了学校后,老师叫那个拿旗的把旗放回去,然后点人数,确定人都回来完后,就让我们回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