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心得体会 【五(1)班 张欣瑶】  

2013-11-06 16:44:45|  分类: 美丽西乡塘-清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18日媒体刊登了关于南宁市三十一中三名初中女生—— 卢文婷、卢雪婷、陈慧彧 开展了“美丽南 ·  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 ”实施效果调查活动的报道。
        卢文婷、卢雪婷、陈慧彧这三位大姐姐在初三这个学习压力巨大的时期中,做了一件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事情:他们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做了“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的实施效果调查报告。三位大姐姐的身上体现了一种热爱家乡、关心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怀和崇高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衷心地希望大家向她们学习,积极地参与到城市建设和管理上来,共同建设美丽南宁。全市公务员都要学习三位同学的崇高精神,尽职尽责,全力推进“美丽南宁”的各项工作,把这项得民心的工作做好,让市民更满意。感谢三十一中3名大姐姐,感谢她们耗时1个月写出了“美丽南宁 ·  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 ”大行动调查报告,为“美丽南宁”做出了辛勤的劳动和贡献。从3名大姐姐如此热爱我们的家乡的事迹上,市委市政府欣喜地看到了大家对“美丽南宁”这项民心工程的认同。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后,更坚定了市委市政府决心打一场“美丽”攻坚战的决心。三名同学一个月辛苦的做了调查报告,年纪虽然没比我们大多少,但报告中却有成熟的建议。这报告的背后是一颗炽热的心和热爱家乡、关心家乡的深厚情怀,让人十分感动。借此机会号召更多的同学、市民以及各职能部门向3名同学学习,推动“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的深入持久开展。在制作的过程中,她们不怕辛苦,挨家挨户的去调查,曾被人拒绝回答,曾被人斥责,被人草草的应付了之,还被人漠视,甚至还被一个买香蕉的小贩大骂。但她们并不灰心,照样一丝不苟的去调查,最后完成了编写。
       我相信,除了卢文婷、卢雪婷、陈慧彧这三位大姐姐以外,还有很多人在为我们的“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默默付出。比如说我们的交通警察叔叔,每天在下班高峰期的时候,是他们帮我们疏通堵塞的交通,每次出了大大小小的事故以后,都是他们来帮我们处理现场;对了,特别是那些环卫工人,他们为我们这个活动出了大力气,每一条道路上的垃圾,都是他们来打扫,每一块粘在地上的口香糖,也是他们来清理;支持大行动为大行动宣传的市民和宣传人员……有了这些努力,希望南宁能变得更加美丽,不再有乱丢垃圾、乱贴小广告等等的现象。
        同学们,虽然我们没有三位大姐姐那样有能力,但是我们可以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小事,比如:不乱扔垃圾、守秩序…现在,大行动已经有了成效,街上垃圾少了;过马路闯红灯的也小了;就连喜欢随地吐痰的人也不好意思了。一点一滴的细流汇成潺潺的溪流,我希望,再多一些细流,带我们流向美丽的海洋。我相信,我们能做到井然有序,行动起来吧!为美丽南宁多做一份贡献!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