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心得体会【邹珺煜】  

2013-11-04 20:28:05|  分类: 心得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南宁市正在开展“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有三位三十一中的大姐姐耗时一个月制作了“美丽报告”,成功贯彻了“我爱家乡”的精神。

  那几个大姐姐已经初三了,但还在准备高考前的百忙之中做了这份问卷,甚至挨家挨户的调查,虽然曾经遭受过有人拒绝回答,经历过有人应付了事,甚至还由于这件事被一个卖香蕉的小贩大骂,但她们照样没有打退堂鼓,照样继续调查,说明了她们对南宁的爱。

  其实不止是她们,还有千千万万个南宁人在为“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而努力着——在烈日之下站岗维持交通秩序的交警,在寒冬之中坚持清扫街道的清洁工,还有顺手把垃圾扔进垃圾桶中的市民,不闯红灯的车辆驾驶者,不再墙上乱贴小广告的宣传人员……我希望——我相信还有很多人希望——有了这个调查问卷的新闻后,有更多人关注“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有更多人做到不顺手乱扔垃圾,不闯红灯,不乱贴小广告,有更多人一起努力,把南宁变得更加美丽!

我作为一个普通的小朋友,不知道那份调查问卷的内容,但是我很想知道,那份问卷上写了什么?美丽南宁大行动真的有成效吗?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我无法知道,但第二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闯红灯的现象少了,街上更干净了……这一点一滴,不都证明我们有收获了吗?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希望,再多一点步伐,带我们到达那个井然有序的彼岸,再多一点小溪,带我们流向美丽的海洋。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迈出一步是一步,集起一点水是一点水,让南宁更加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