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心得体会 李相松  

2013-11-04 18:45:19|  分类: 心得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年我们南宁市举行了美丽南宁清洁乡村大行动和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道路变得整洁,以前的电动车小轿车乱停乱放的事件没有了。哪些乱摆摊的也没有了,道路也变得畅通了。这一切都归功于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连我们住的地方都发生了变化。比如:龙腾路的烂水泥地换成了新的黑石头地。

                                             最近,卢文婷、卢雪婷、陈慧彧这几位大姐姐耗时一个月 写“美丽报告”感动你我他 ,连政府都表扬了她们。她们每一份问卷都是一份收获,因为,刚刚开始的时候她们遇到了一个商店老板的拒绝,差点因为此事而放弃了,但是她们又打起勇气干了起来。她们走过了大街小巷,见到一个人就问一个人,连卖小商品的商店老板也问,更别说其他人了。我看了网上的网页觉得这几位大姐姐非常了不起,虽然快接近考试了仍然去耗时一个月做“美丽报告”,可见,这几位大姐姐多么爱我们的南宁。并且,她们的父母非常支持她们的工作,也非常爱自己的孩子。

                                           我们应该向这几位大姐姐学习,爱我们的绿城南宁!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