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逛超市  

2013-11-24 21:28:20|  分类: 周末作文/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1)班 梁光斌

今天,我和韦凯元、钟晓倩等一行人一起去逛超市。

  一进入超市,玲琅满目的商品便印入眼帘。几个女生去买秋游用的物品,我和韦凯元则去买一些零食,然后分开走了。韦凯元先去帮他妈妈买方便面,而我这个馋猫当然是去买零食啦。因为星期三我们还要买东西,所以这次我们只带了40元。“只带了40元,买什么好呢?”我自言自语到。我们先去买了薯片,还买了一杯优乐美。接着,我们遇见了钟晓倩,钟晓倩说她们看见了莫老师。我们想去问莫老师数学段考的分数,可是莫老师已经出去了,我们就只好继续逛了。后来,钟晓倩她们没等我们就去结账了,气死我们了。因为人很多我们等了很久才结账。出了超市,我们买了两个原味的甜筒冰激凌。

今天玩得真开心啊!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