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童年的回忆 五一班 张博雅  

2013-11-24 19:36: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童年的回忆在我的记忆里荡来荡去的,有些事情我都忘记了,可是在我的心里永远不会忘记那件事。

  记得那是一天傍晚,我只有5、6岁。我在家做着妈妈布置的家庭作业, 外婆在一旁帮我默写。只听得外面传来“嘻嘻哈哈”的欢笑声,我的心不禁痒起来,十分想出去玩。直到我的一个好朋友叫我出去玩,我才想出一个办法。

  “哎呀!,外婆你别报了,我一个都听不懂。我,我出去玩了。拜拜!”

  “喂!我报的什么不好啊,前面你不都是听得清清楚楚的吗?你别想找借口出去玩,快点回来给我默写!”说着,外婆起身试图要抓住我,我一溜烟儿的跑出了家,与小伙伴们疯玩了起来。一会玩捉迷藏,一会玩三个字。玩得我们满头大汗,我的运气可好了,别人抓我,我就跑,还好我跑得快,没有一次轮到我抓。

   只见小伙伴小陈,挥了挥手,说:“哎,我不玩了,我得回家了。”

  “不要紧,不要紧。”我拍了拍小陈的肩膀继续说道,“你走吧,我们这些人继续玩,拜拜。”

  说完,我们又继续玩了起来。渐渐地,天黑了,伙伴们纷纷道别,我只得恋恋不舍的的走回家。到家门口,我突然想起来,我的作业还没做完,等会回到家,妈妈肯定会骂我的。于是我轻轻地打开门,蹑手蹑脚的走进房间,可谁会知道,妈妈已在家,等候多时了,我只得被臭骂了一顿。

  唉,现在回想起来,我小时候可真是贪玩啊!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