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我家的小仓鼠  

2013-11-24 18:45: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卢姿颖

我们家养了几只小仓鼠,是从我爸爸的同事那儿要来的。它们又可爱又淘气,给我带来了不少乐趣。

小仓鼠们的毛很漂亮,又软又有光泽,除了背上的银条纹以外,全部的毛都是白色的。它长着一副三瓣嘴,嘴里的牙齿很锋利,就像两片刀片似的。它们的眼睛闪闪的,就像两颗黑宝石,眨巴眨巴地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

自从小仓鼠们来到了我家,我和爸爸可没少忙活。帮它们换食物,换水,清理笼子,清理粪便的重任就砸到了我和爸爸身上。记得有一次,我给它们换水。刚刚把换好水的饮水器放进笼子,它们就争着喝起来。但是饮水器只有一个啊,怎么够那么多的仓鼠来喝呢?看来一场“抢水战”就要开始了。于是,我静静地坐在一旁“观战”。只见一只较小的仓鼠先出了手,朝着饮水器猛扑过去,但就要在成功之际,就有另一只仓鼠来把小布丁拍了回去。其它的仓鼠也不是“软”的,它们也摆好架势,朝着饮水器扑去。于是,一场混乱就这样开始了。有的仓鼠死死地咬住另一只仓鼠的毛;有的仓鼠想在混乱中跑到饮水器那喝水,;还有的仓鼠差点没被其他仓鼠踩着……最后,还是我费了一番周折,把这场战斗平息了下来。

这些仓鼠虽然淘气,但有时候也是蛮乖的。比如说在我写作业时它们不会乱吵,在平时它们也不会把自己的小房子搞乱,而且也不挑食。所以,我也是很喜欢它们的优点的。

这就是我家的小仓鼠,你们喜欢它们吗?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