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去逛超市  

2013-11-24 17:30:19|  分类: 周末作文/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和梁光斌、陈雯馨、钟小倩......等人去买南城百货买东西。

         她们女生买的是秋游的食物,我们买的是在家吃的零食。我们因为是星期三晚上才去买所以2个人一共只带了40元。我们很怕买的东西不够多同时也是钱不够,所以每卖一件物品都要认真计算加起来多少钱,还有为了不让别人看出我们买的少,就用自己的衣服、外套给盖住,以免别人说我们买的太少了叫我们买多点,其实我们也很想买多点只是没带太多的钱。我第一时间就是想到妈妈叫我来超市买的快餐面,虽然我知道她在上班的时候有要吃的,所以我毫不犹豫的拿了一包,之后我们买了一些大大包的薯片,因为它的面积比较大还有比较便宜,适合占用地方。在选口香糖的时候我们见到了谢宛彤她帮我们买了绿箭口香糖,是一包有3条那种的,一人一包。我们闲逛地去了玩具的区域,梁光斌说:“好想买一只毛茸茸的小猫咪哦,”我就说道:“我们没带那么多钱就带了一点点,周三的时候你带多点钱买多点不就OK了?”他连忙恋恋不舍的放回原来的架子上。到了饮料区,梁光斌没买什么饮料,我就买了一个康师傅的茉莉蜜茶,在这里卖的比在外面卖的少0.2还是0.1元。我们听到钟小倩说莫老师也在,然后我们就四处寻找可是没找到,后面又听说她走了,我们只好随便的逛逛。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玩的事,就是梁光斌坐在手推车的前面的边上,手扶着两条边,我就在后面的推,虽然这样控制方向有点难,但是我还是能很好的控制住,没撞到人。

       过了一个多小时,女生们都出来了,唯独我们还在悠闲自在的逛,这时梁光斌就说了:“她们都走了?”我说道:“好像走了吧!”他也连忙说道:“那我们也走吧,什么都不买了,就那点钱。”买单后还剩6元钱,我们就在旁边的麦当劳买了2个圆筒冰淇淋原味的,而女生们都叫我帮他们拿,我只好无话可说,拿了一下我就放了下来。最后我们在回来的路上看见她们吃党公,就进去问了问多少点,桂程就说了:“现在是3:22分。”

   五(1)班 韦凯元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