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黑熊舞蹈家观后感 黄雅馨  

2013-11-22 22:04:04|  分类: 观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在网上给我买了一本书,叫黑熊舞蹈家,里面讲了一个有关于熊的故事--

    阳光大马戏团里有一群黑熊动物演员,他们的首领叫“阿宝”。你知道它为什么叫阿宝吗?因为它的胸前有一块类似元宝的银斑。他可是阳光大马戏团里面跳舞跳得最好的黑熊动物演员呢!阿宝很有天赋,可是他脾气暴躁,不愿意让别人摸它的鼻子,有一次,一位记者摸了一下它的鼻子,结果阿宝把他的相机给咬烂了.而马戏团的第二舞蹈家“圆球”和他完全相反,脾气好得不得了.有一次,一个小女孩和圆球一起照相,小女孩十分害怕,就十分用力地揪住了圆球的耳朵,还被闪光灯吓得把一泡尿撒到了圆球的身上,圆球不但没有生气,还以为自己把她吓哭了,转过头安慰她.它真是温顺啊!尿都撒到它身上了,它也不发脾气,脾气真好呀!

有一天,元首夫人也来看马戏,看了阿宝演的“人熊交谊舞”以后,想和阿宝跳一曲.可是高导演怕阿宝弄伤了元首夫人,闹出事来,于是就让好脾气的圆球代替阿宝和元首夫人跳了一曲.元首夫人大为赞赏,来观看圆球跳舞的人络绎不绝,高导演只好让圆球当主角(以前都是让阿宝当主角),并给他们改名字。阿宝恨圆球抢了他的位置,于是见了圆球就咬。高导演只好把阿宝这个音乐天才关了起来,最终因过度忧郁绝食而死.

读到这里,我感慨万分,懂得欣赏艺术的人那么少,而有权利的人一说谁好就有千百人呼应!动物们那么可怜,成天被关在笼子里,丧失了自由,可它们还是努力的表演,可就因为别的动物比它赚的钱多,怕它嫉妒它而去伤害它,就把它关了起来,并不让它出去,这多残忍啊!我认为阿宝非常可怜,就因为训兽员和老板为了钱把阿宝一步步逼向了死亡。动物是我们人类多好的朋友啊,它对我们付出无私的欢乐和爱,而我们却这样对待它们,却这样没有爱心.它们真可怜.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