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读卢文婷、卢雪婷、陈慧彧事迹心得体会 黄思毅  

2013-11-10 08:26:48|  分类: 心得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看了新闻,上面有三个初中的姐姐,耗时一个月做了有关清洁乡村活动的调查问卷。她们是卢文婷姐姐、卢雪婷姐姐和陈慧彧姐姐。她们对清洁乡村活动的关心惊动了媒体。卢雪婷姐姐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每天在报纸和电视上都能看到“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的报道,学校也经常开展“美丽南宁”活动,还给我们发放宣传手册,并拿回家向家长宣传。就想做一个调查报告,看看该不该开展“美丽南宁”活动?到底有多少人知道“美丽南宁”?“美丽南宁”是否一个民心工程?”问卷出来后,卢文婷、卢雪婷和陈慧彧利用今年暑假假期,去到菜市里,公园中,社区边和其他地方,向学校里的老师或者同学,社区里的居民,菜市场里的人,街边店铺里的顾客和老板,来往的叔叔阿姨等不同的人发放问卷。问了各个年龄段的人。

卢雪婷姐姐说:“虽然调查并不顺利,在学校门口,甚至被趁着放学来卖香蕉的流动摊贩一边骂一边赶我们走。但是,从调查结果通过这一次的“美丽”行动,让我们看到市民对“美丽南宁”的内容非常了解,基本都认为“美丽南宁”是一项有利于提高生活质量环境水平的深得民心的工程。”

我看了心中感慨万千。美丽南宁·清洁乡村大活动是为了让我么的环境变得更好。让天空变得更蓝,让河水变得更清,让大树变得更绿。每个人都参与进去,就会让我们居住的环境变得整洁、干净。大家的参与会变成动力,把绿色铺满整个南宁,让垃圾、废水、废气统统不见,让干净整洁的空气回归大地。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