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救命稻草 苏家铭  

2013-01-22 20:50:06|  分类: 随便写一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壹:重病复发。
 
   在遥远的小村庄上,有位男子叫莫觞枫,他的母亲唐磷在一个晚上突然脑子里闪出一条闪电般的光,顿时她自己疼痛难忍,一直“哎哟哎哟”的叫。莫觞枫听到母亲的声音便快速地起来,他看到最不想看到的画面:唐磷居然口吐白沫就要死去。
 
   贰:命不保。

   莫觞枫立刻想到叫自己的朋友——凌宇翔,因为他可是这个村庄的神医,听说还有一种药可以让人起死回生。他把母亲带到了凌宇翔的家里,凌宇翔看了看母亲的病情,他皱起眉头烧起了一炷香,说道:“你的母亲恐怕过了这一炷香就命不保了!”

   叁:救命稻草:崖柏。

   莫觞枫顿时惊慌失措,拉着他的衣领问凌宇翔:“快!告诉我!我母亲的解药是什么?快!快!”“你先冷静下来,要想救你的母亲也不是没有办法,办法就是找到崖柏,它可以治你母亲的病。”“但是要找到它不简单啊!因为崖柏生长于海拔700-2100米土层浅薄、岩石地带的针阔叶林内,是世界上极其罕见的物种,被植物学家称为世界上最珍稀的植物。”“现在只有3分之一炷香的时间了,一定要快啊!”“嗯,我会找到的!”

   肆:我一定要找到你!崖柏!

   “再见,我会很快回来的,等着我,母亲。”然后,挥着手,告别了。莫觞枫经过千辛万苦终于爬到了海拔大约700米的地方,但是,眼看着一炷香的时间就要过去,目前连崖柏的一个影儿都没看见,心里十分着急。大约2分钟后,莫觞枫终于见到崖柏了!心想:母亲,您的病有救了!等着我吧!他左手拿着钩子,右手伸得可长了,想尽全力拿到崖柏。眼看着就要拿到了,脚下的石块好像松了下,准备要掉下去了!“卡嚓”一声幸好莫觞枫眼疾手快,就在那一霎用左手的钩子,构住了上面的石块,不然,就要像母亲一样命不保了!莫觞枫用尽全力爬了上去,摘到了崖柏,并安全地下了山。

   伍:母亲,醒来吧!

   莫觞枫回到凌宇翔的家里,他看到的是凌宇翔焦急地坐在凳子上,而母亲却在病床上一声不吭,再看看那一炷香,还剩一点点距离就要烧完了!他便快速的吧崖柏给凌宇翔,凌宇翔就加了点配料,就马上给莫觞枫母亲吃了,母亲吃后,就像吃了回魂丹一样苏醒了过来,莫觞枫保住了母亲的性命,他含着泪水的感谢凌宇翔,并抱住了母亲。
                             [本篇完]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