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蚂 蚁  

2012-10-20 21:57: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1)班卢姿颖

我家楼顶上有一个花盆,里面有一个蚂蚁洞,爬出来的小蚂蚁忙忙碌碌的真可爱!

一天,我又上楼顶了。这次我带了一包饼干,目的是为了观察小蚂蚁。

我拿出两块饼干,把它们架在树藤上。有一只蚂蚁见了,急忙过去拉。可是,饼干足足有五十个它那么大,它怎么拉得动呢!于是它慢慢退后,我以为它要放弃这顿美餐了。只见它挥了挥它的“电话机”触须,过了一会儿,成群的小蚂蚁过来了,它们一点一点的把这个庞然大物咬成一块块的,再把它搬回去。我吃了一惊,心想:原来蚂蚁的力量这么强大!

  我在这次观察蚂蚁之后懂得了:一群蚂蚁只要齐心协力就可以消灭一个庞然大物,难道我们不可以吗?如果我们可以团结起来去完成一件事,那该多棒呀!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