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2012年10月20日  

2012-10-20 21:51: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白兔的一天

郭思宇

     一天,小白兔正在画画,突然,收到了小熊的来信。

    信上写:您好!小兔,我是小熊,我家的西瓜都熟了,请您来我家摘吧!小白兔可兴奋了,出了家门,“嘣——嘣——嘣”地来到了小熊家,“叮咚”“你好,小兔你来的真快,我们一起去田里采西瓜吧!”小熊高兴地说,于是,它们到了田里,开始兴高采烈地采西瓜,过了一会儿,大汗淋淋的小熊问小兔:“小兔,你累吗?”“不累,不累!”小兔连忙回答,好不容易它们俩终于采完西瓜了,小熊说:“小兔,谢谢你来和我一起采西瓜,你也拿几个回去吧!”“好,谢谢了,再见!”“再见!”小兔高兴地把西瓜运回到了家。“啊!该做点什么呢?对了!西瓜汁!”小兔灵机一动,想出来的。于是,小白兔首先把西瓜切成一块一块的,并且去籽,接着把切好的西瓜放入榨汁机中,按上按扭15分钟,然后拿起杯子倒入杯中。哈哈!一杯红艳艳、散发着清香的西瓜汁就大功告成了!

   “咕——噜”小白兔尝了一口,啊!真甜!它想:不如送一杯给小熊喝吧!在阳光明媚的这一天,和小熊一起品尝甜美的西瓜汁,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后来,小白兔就高兴地去和小熊分享了西瓜汁了。

   哈哈!这天小白兔一想起就笑,因为这天实在是太美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