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续编《小木偶的故事》  

2012-10-20 20:15:42|  分类: 习作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木偶又跑到小红狐家去要回自己的小红包。“咚咚咚”小红狐就打开了门,小红狐不怀好意的说:“你又来做什么?不管怎么样,小红包就是我的。”小木偶满脸正气地说:“小红包是我的,我以经有了所有的表情,熊警官会相信我的。”然后小木偶和小红狐打了一顿,小木偶打赢了,并要回了小红包。

      走着走着,小木偶遇到了小白兔,小白兔看到小木偶后说:“你的小红包真招人喜爱,而且,昨天是我错了,我真不应该嘲笑你的。”“没关系”小木偶说。

      小木偶兴冲冲的走着,碰到了那个老婆婆,老婆婆见到小木偶和上次的表情有点变化后,她说:“嗨,小木偶,昨天是我错怪你了,请你原谅我。”小木偶和颜悦色的说:“没关系的,你知道就行了。”

       小木偶得到了所有人的原谅,可高兴了!他回到了老木匠的地方,和老木匠说:“我现在已经有了所有的表情,可以自由自在地玩了。”老木匠笑了笑说:“呵呵,那就太好了!”

      小木偶离开后,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