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吸血蝙蝠  

2012-10-20 07:25:42|  分类: 习作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前,有一只蝙蝠,它飞了很久,都没有东西吃,所以从空中掉了下来,正好掉到一个村子里。

           过了一天,他看见一个农夫走过来,以为有救了。但是,这个农夫是村里最坏的农夫,经常乱杀无辜的小动物。

           农夫看见了蝙蝠,想弄死它。于是就把它装进袋子里,打了一个死结,不留一点空气。

            过了一会,他见蝙蝠不动了,以为它死了,就丢出去了。

            一群小孩看见了,想看看蝙蝠死了没有,就拿一根长长的棍子,去碰它。还没碰到,蝙蝠就叫了起来。

            那群小孩见蝙蝠没有死,就用石头扔它,用水泼它,用木棍打它,还用自行车车轮压它。小孩用尽了所有的方法,还没有把蝙蝠弄死,觉得无聊,就都走了。

          蝙蝠因为受尽了欺负,所以心中起了报仇的念头,而这种念头,却让这只蝙蝠慢慢变大。

         它开始吸老鼠、猫、狗的血。蝙蝠越来越大,它甚至飞去动物园,吸狼、羊、熊和猴子的血。

          最后,它开始吸老虎、狮子和大象的血。不过几天,动物园里的动物都离奇死亡,死因是血被吸光。

         这件事震惊了全镇,有几个正义勇敢的小孩,组成了一个“消灭蝙蝠小队”。

         他们连夜用木材和铁,做成了对付蝙蝠的武器。与此同时,蝙蝠也慢慢变大,变到了一栋楼那么大。

         于是,蝙蝠怪和“消灭蝙蝠小队”的战争开始了。

        蝙蝠怪先吐火,把房子烧了。“消灭蝙蝠小队”用一个炸弹攻击它,见没有效果,就把所有能爆的东西都扔过去,只炸断了蝙蝠怪的一个翅膀。有一个成员因躲避蝙蝠怪的火球,撞伤了鼻子,队长用两个创口贴,贴上去,成一个十字型。这个队员出来攻击蝙蝠怪的时候,蝙蝠怪看见了创口贴是一个十字,就尖叫起来。队长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说:“蝙蝠怪怕十字,快点做出十字,然后朝他扔过去,快!”后来,“消灭蝙蝠小队”就朝蝙蝠怪扔十字,由于蝙蝠怪大战了几个小时,蝙蝠怪终于被打败了。

      小镇恢复了和平,死去的动物都复活了。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