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文具逃跑记  

2012-10-20 11:59:12|  分类: 习作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1)班  钟晓倩

 

一天早上,小明起床整理书包时,突然,他发现自己的笔盒、铅笔、钢笔……所有的文具都不见了。书桌爷爷告诉小明,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天晚上,文具们在开会。会议的内容是:要不要离开小明,做小丽的文具呢?

文具盒爸爸说:“小明一下课,就把我重重地摔在地上,自己就马上跑去玩了,害得我的全身都是伤痕,数也数不清了。小丽呢?每次下课后,都会把自己的文具、书小心地放进书包,才出去玩的。”

   铅笔哥哥怒气冲冲地说:“我同意爸爸说的话。小明上课的时候不认真听课,在课桌下乱画,而且每次都用力的画。我的身材原来高高的,一天就都变成矮冬瓜了。可小丽上课可小丽上课认真讲,在做课堂作业时轻轻地写。我也同意离开小明,做小丽的文具。”

橡皮擦妹妹可怜巴巴地说:“爸爸,哥哥,小明可把我害苦了。他一放学回到家,就立刻跑到房间,告诉爸爸妈妈自己要写作业,然而却是在房间里在乱涂乱画。把纸姐姐画满了,就在我的身上画来画去,让我洁白的衣裳都变得脏兮兮的了。小丽可从不这样,她是一个爱惜文具的孩子,我同意爸爸和哥哥的话。”

别的文具都同意离开小明,做小丽的文具。所以,就在昨天晚上,文具们就全体逃跑了。

小明听了书桌爷爷的话,惭愧极了,心里想:我以后一定要爱护文具,一定不能再让文具们逃跑了。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