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续编《小木偶的故事》 四(1)班 叶冠华  

2012-10-20 22:42: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木偶得到人类所有表情后,决定回家找老木匠。
       
小木偶走着走着,遇到了小兔子,小兔子说:“对不起,我不应该不相信,我刚才才知道你只有笑一种表情。”小木偶说:没关系”。
       小木偶继续走,走着走着,遇到了老婆婆。老婆婆说:“小木偶,我不应该说你撒谎,我也是刚刚才知道你只有笑一种表情,我错怪你啦!“小木偶说:“没关系。”
       小木偶再继续走,走着走着,又遇到了小红狐,小红狐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要走你的背包,现在我把背包还给你。”
        “谢谢你,小红狐。”小木偶接过背包。
       小木偶回到家后,把它的经历告诉了老木匠,老木匠才知道人不能只有笑一种表情。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