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最美女孩”孟佩杰观后感  

2012-08-05 16:57: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1)班  卢姿颖

   

“最美女孩”是指一个叫孟佩杰的女孩。她很孝敬母亲,常常为母亲着想。

 她小时候就被亲生母亲送给了养母,母女俩过得非常幸福和安宁。

可是幸福的日子很短暂。不久之后,孟佩杰的妈妈瘫痪在床,从那以后,8岁的孟佩杰尽自己的全力支持起了这个家。她每天都要帮助母亲洗漱、喂母亲吃饭、端母亲的屎尿……除了这些以外,小佩杰还要踩着小板凳做饭,也不知摔了多少次。买菜时,她不懂菜名,就自己编了一首儿歌来记……上大学时,佩杰放心不下母亲,便在学校租了一间小屋子,带着母亲在那儿住。

 孟佩杰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所以被评为“最美女孩”。在颁奖台上,主持人问孟佩杰:“你觉不觉得苦?”佩杰回答:“不苦,因为我知道妈妈爱我,这就够了。”

 孟佩杰孝顺母亲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希望大家都能做到“孝”,一起争做“最美小孩”!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