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最美的女孩孟佩杰观后感  

2012-08-25 00:51: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谢宛彤

15年前,父母相继离世,让年仅5岁的孟佩杰成了孤儿,刘芳英妈妈收养了,孟佩杰和刘妈妈一起幸福的过了三年,然而这样的幸福没有维持多久,不幸的事发生了:刘妈妈因患椎骨狭小不幸瘫痪在床,不久后养父也离开了家。这让原本痛苦万分的刘妈妈彻底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可年幼懂事的孟佩杰抱住了刘妈妈说:“妈,你别死!你活着就是我的心劲儿!”从此年仅8岁的孟佩杰就和瘫痪在床的刘妈妈相依为命,仰卧起坐200个、抻腿240个、捏脚每天30分钟,每天 88斤的孟佩杰把146斤的刘妈妈背来背去,就这样她重复了12年。每天在照顾完妈妈后孟佩杰才开始学习,在她考上大学后也没有放弃妈妈。她带着妈妈租住在学校旁边的小屋,她说:“别的同学都是好长时间才能见到妈妈,我能天天看到妈妈我觉得很幸福。妈妈能健健康康的我就很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