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2012年08月19日 观后感  

2012-08-19 13:06:09|  分类: 观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后感   三(1)班 郭思宇

      今天,我观看了孟佩杰照顾妈妈的视频后,心似乎被什么东西抽动了。

      在佩杰5岁时,她爸爸就去世了,于是妈妈把她送给别人收养。突然,有一天佩杰后母生病垮了,后父也走了,那是的佩杰才8岁,就开始照顾妈妈了·。每天早晨5点,天还黑乎乎的。佩杰就要起床,首先煮早餐喂妈妈吃;接着买菜因为她还小,还不知道各种各样的菜,就自己编了一首绕口令;回来还要洗衣煮饭,喂妈妈吃饱了,自己才吃。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佩杰考上了大学,她不放心妈妈所以也把妈妈带上了大学。   

      她是“最美的女孩 ”,在这4千多个日子里她能坚持悉心照顾妈妈,让我深深懂得了“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的真正含义。我也要向佩杰学习,平时多问候父母,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减轻父母的负担。让妈妈天天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