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玩磁力“金字塔”给我的启示  

2011-10-27 20:09:19|  分类: 习作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玩磁力“金字塔”给我的启示

新阳路小学三(1)班    白睿

        我最喜欢玩的玩具是磁力棒,这是一种由很多的小棒和小球组成的玩具,可以拼出很多种东西。第一次玩磁力棒的时候,我不知道该拼什么,就拿起说明书来看。哇!里面用磁力棒拼出来的东西可真多啊!有金字塔、直升飞机、还有汽车、楼房、自行车……我看了10分钟,好不容易选出了一样,就是金字塔。于是动手做起来。第一次:我从塔顶开始拼,磁力棒一个接一个的吸上去。当我拼到第三层的时候,我拿不稳上面,结果金字塔的下面也跟着掉下来了。第二次:我也像第一次一样,先拼好塔顶,然后下面是一个接一个的吸上去,后来,拼到第三层的时候,上面又拿不稳又掉下来了。经过这两次的失败,我有点泄气了,心想:怎么老是失败呢?咦!对了!工人搭房子的时候都是先打地基,然后才一层一层的往上搭的,而我是从上面开始搭起的,这样当然失败了。找到原因后我决定调整方法再试一次。这次我从最下面那层开始搭起的,接着一层一层地往上搭,到最后一层的时候,我开始慢慢地拼了,生怕一个不小心又倒下去了。结果,我把最后一层拼完之后,金字塔不但没有倒下,反而稳稳地立在那里。通过这次拼金字塔的游戏,我知道了所有的楼和磁力棒的金字塔都是从地基开始搭的。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只要努力就完成不了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