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谢佳蔚解决难题的数学日记  

2011-10-18 23:06:57|  分类: 数学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学习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很多的问题,今天我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判断对错,对的打“V ”,错的打“X ”。就是这样一个题:23 除以3是等于6,余5。我看来看去,想来想去,都觉得是对的。我刚想下笔写的时候,突然,我想起了老师说过余数不能比除数大,除数不能比余数小·。现在算式的余数5已经比除数3大了,这说明这个算式是错的。所以我选“X ”。而且,我把它重新算了一遍23除以3等于7余2,然后我在这题上面打了一个“X”。第二天我把这份作业上交了,下午老师改完了就发下来给我们,我看到老师在这题上打了一个大“V“。在这里我要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这个经历,希望大家以后碰上相同的问题时可以不出错。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