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想学好英语,就开始行动吧!  

2011-09-16 15:30:26|  分类: 德育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学们好!Miss 许来看你们啦!虽然我不是你们的英语老师,但是作为你们的副班主任,我很想与大家分享我小时候学习英语的一些好方法。三年级你们开始真正接触英语,学习英语了,要写英语作业,要参加英语考试。想得100分其实并不难,以下是老师的一些学习经验,希望可以给大家作参考:

(1)要有认真的学习态度,课堂上认真跟读,认真做笔记;

(2)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字母,单词书写要规范,尤其是大,小字母的区分和格式,强烈建议大家在家里多听课本的配套听力磁带,因为听多了, 跟读多了,英语语言的感觉就会自然而然的提高了;

(3)单词是英语学习的基础,想学好英语,必须掌握好每一个单词的听,说,读,写。最好的方法就是及时跟上老师的步伐,及时消化每天学到的单词,而且还要做到时不时地反复记忆之前学过的单词,只有不断地温故知新,单词才能最好的巩固;

(4)认真对待每一次错误,无论是作业上的,还是试卷中的。认真听老师的讲评,把错的地方改好,通过自我解释为什么我当时错了,为什么这个答案才是对的,可以锻炼良好的英语解题思维,这样就能防止同样的题型再错一遍;

(5)开口说英语,要勇敢地与同学进行简单的日常英语对话,只有将学到的英语大胆说出来,才算是真正地学以致用!

        还等什么?想学好英语,就开始行动吧!

       Come on!Fighting !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