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我的学校  

2011-09-16 22:52:36|  分类: 习作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宁市新阳路小学三(1)班   许崇志

 

我们的学校环境优美,它最大的特点是树多,葱葱笼笼的树木把学校装点得像一个绿色的海洋。

早晨,芒果树的叶子显得特别绿,大概是昨晚风姐姐用露水帮它们洗了个澡吧,瞧!那叶子上还有几滴露珠呢!一阵风吹来,大王椰的叶子被吹得左右摇摆,好像在和我们招手:“欢迎你们!快进教室上课吧!” 

中午,漫步在校园的绿色通道上,茂盛的榕树遮住了湛蓝的天空,阳光丝丝缕缕的穿过绿叶,星星点点的落在地上,当风儿轻轻地拂过时,那星星点点的阳光在地上欢快地蹦来跳去,多像深夜闪烁的群星。 

傍晚,夕阳的余晖照射在大王椰的绿叶上,仿佛穿上了一层金色的纱衣。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所充满绿意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