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爱画画的我  

2011-11-02 07:21:53|  分类: 习作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画画的我

新阳路小学三(1)班   黄思毅

大家好!我今年8岁了!中等个儿,身材瘦瘦的。瓜子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特有神。一张红红的樱桃小嘴,发言时可积极了。我有一头乌黑油亮的长发,平时总喜欢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别看我是个女孩子,可不大爱穿裙子。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画画。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房间里画画,忽然听见爸爸在外面喊:“思毅,快出来看你最喜欢的动画片。”“等一下,我就快好了。”我回答到。又过了一会儿,又听见妈妈的声音:“思毅,吃饭啦。”“好的,就差一点了。”可我仍继续画我的画。“黄思毅,吃饭了,别画了!真是的,你有点时间观念好吗?每次一画画起来都是……”妈妈开始她每一次生气后的习惯性唠叨,这招对我没用,唠叨全被当成了耳边风。最后,我画到肚子饿了,只好出去和爸爸、妈妈一起吃饭了。饭桌上妈妈还在说:“你呀,做起事来特像你爸爸,认真过头,一根筋。不过,这个精神还是值得表扬,不错。今天晚上可以看半个小时的电视。”“呼啦!万岁!”我高兴地跳起来。哎!你们知道我的名字了吗?哈哈!我是三一班的黄思毅!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